close
DSC03741.jpg
5.美高梅金殿MGM GRAND MACAU
從永利延著南灣湖就可走到美高梅金殿,一進去所看到的便是天幕廣場,
千變萬化的幻彩影像,投射於25米高的歐陸建築外牆,非常迷幻。

DSC03742.jpg DSC03743.jpg
DSC03744.jpg DSC03745.jpg
DSC03750.jpg
▲廣場的設計乃是參照了葡萄牙里斯本車站,地上的波浪紋磁磚就是葡式風格最代表性的特徵。

DSC03747.jpg
▲這次搭配熊貓主題,在廣場各個角落都有熊貓出現。
DSC03749.jpg

DSC03751.jpg
▲走進大堂可看見美麗的玻璃藝術,這是著名的西雅圖玻璃藝術創作大師Dale Chihuly的畫作。
DSC03755.jpg

DSC03752.jpg
▲天花板上的玻璃花卉也是大師Dale Chihuly的傑作,而下面的雕塑則是達利的作品-達利的舞者。
來到美高梅則是呈現藝術的精緻美感,但感覺上天幕廣場上的幻彩影像表現沒有大堂設計來得精彩,風格較不一致。

6.萊斯酒店 ROCKS HOTEL
618.jpg
DSC03843.jpg
萊斯酒店是唯一在澳門漁人碼頭海岸上的酒店,剛看到它外觀時本來覺得還好,想說進去看看這唯一的酒店,進去之後就愛上它的維多利亞風格。
DSC03845.jpg DSC03849.jpg
DSC03853.jpg
DSC03855.jpg
DSC03858.jpg
▲它的造景讓我想起鐵達尼號裡的畫面,在華麗的背後呈現的是精緻與優雅。

DSC03862.jpg
DSC03864.jpg DSC03865.jpg
我們光在這裡就拍了許久,每一個點都讓女生又驚又喜,萊斯在裝飾的部分毫不馬虎,每個角落都可見到它的細心與用心。

DSC03869.jpg
萊斯酒店每個房間都面海,外面就是漁人碼頭的海景,離市中心很近卻又遠離塵囂,而為了維持住房品質,它的娛樂場是設在另一棟獨立的建築,這樣的設計的確很貼心。

DSC0387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