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antorini待了五天,
離開最後的依戀(遺憾)是什麼,
應該就是還未看見美麗的夕陽吧!

希臘每個島的特色都不同,發現紀念品也有所偏好,
所以離開前買些特產是必要的,
於是在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便是去逛逛街尋找紀念品,
與等待最後一眼夕陽的希望。


這個就是Santorini的特產Vinsanto甜酒,關於Santorini酒的介紹可參考這裡
我買的這個是店家老闆爸爸釀的酒,看著老闆頗有自信的推薦,
試喝之下也覺得不錯,就買下它囉。
不過為了它可是從此跟著行李走過許多顛簸的路才走回台灣,酒的魅力還真大!


結果買酒買太久,竟然錯過夕陽時間,趕緊跑到懸崖邊看這最後一刻炫爛,
今天應該是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夕陽的,雖然雲層還是有,但明顯天氣已漸入佳境。

附註說明:希臘在五月中的氣候真的是很不穩定,建議去希臘的行程安排還是先去雅典再往離島,
因為十多天玩下來,到雅典天氣已經非常炎熱,市區的空氣反而令人更加難受。

後面po上一些在Fira的照片,再看最後一眼吧!



這是Fira街上有名的雕塑,大家應該不陌生,「我的心遺落在愛情海」的作者曾有介紹過


其實街上還有許多角落挺有特色的


Santorini盛產葡萄,所以很多以葡萄為圖騰或是當景點裝飾,甚至拿葡萄藤來當裝飾物,頗有特色。


即使餐廳外的菜單,也讓人覺得很有設計風格。
比較之下Fira呈現的是較有原始自然的風貌,而Oia則是有著藝術包裝過的商業氣息,你喜歡那個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