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646633873.jpg
Santorini就像個閃亮的寶石,
精緻的點綴在愛情海中,每一個景點都是獨一無二,
卻互相搭配得恰當適宜,充滿浪漫與夢幻。

剛到Santorini時,因為已經坐了一整天的飛機,又睡不好,
到了Hotel倒頭就睡,直到傍晚時分才清醒過來,
因為愛情海已在召喚我們起床,而且我們等著第一天的夕陽。

(點圖放大)


看時間還早,我們決定先去繞繞小道,這也是希臘小島的特色,
穿梭在山坡的小道,彎彎曲曲,很容易迷路的,
看了Hotel老闆給的地圖,我們決定往纜車的方向走去(地圖藍色箭號),
也是照片中這個入口。

只是走著走著不知道繞到那去,只知道往上走就是,結果卻走到了驢子大道,
看來我們和驢子還蠻有緣的(尤其在Fira,因為恐怖旅館就是在驢子大道附近- -||||)。


不斷的往上走,遠遠的就看到鐘塔,它位於最高點,後來無論再如何走錯,都是靠它來當指標。


一路上其實蠻安靜的,安靜到連呼吸聲都聽得到,因為爬這個坡還真的不是很好走,感覺在爬登山步道一樣。



最後終於到了懸崖邊,看到了心目中的愛情海,只是五月初的希臘氣候還不是很穩定,這天傍晚溫度大概十多度吧,看我穿著厚外套,裡頭還有一件羊毛衫,還是冷的發抖~~

1348998079.jpg


這天的雲層很厚,陽光從雲層透出時,配上愛情海卻有種天使降臨的感動,
即使沒有光暉四射,這樣的夕陽仍是挺美的,終於知道為什麼它是愛情海,
看到這般如此美景,不想談戀愛也難,真的很想把這種感覺永遠留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