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公司做了五年多,平常鮮少請假的我,真的想徹底放一次假,這次去希臘就橫了心給它玩了十八天。

話雖說想徹底放鬆,但去之前的工作還真不輕鬆,手邊的工作一直想告個段落,好讓同事接手,無奈一直來來回回修改好多次,就是結不了案,拖到出發前一天都還沒整理行李。 還好出發時間是晚上的班機,有一個早上可以好好整理,誰知出發前二小時,客戶不放心的又打來要我出發前先改些東西,只好迅速的解決,匆匆忙忙的收拾好行李,多虧早已列好物品清單,時間很順利的沒有延遲。

我的伙伴Joyce狀況也好不到那裡去,前一週臨時接了一個case,出發前則是每天熬夜趕工,本來還想帶Notebook去旅行,我想到時候應該會跟她說:不好意思,我先睡了^-^。

還好她找到救兵幫她完成後續工作,後來還在希臘skype越洋溝通,網路真是棒啊,希臘的電腦是用台灣的Acer喔。 總算一切搞定去希臘了,以下就是我們的行程,接著就一路跟著部落格來旅行吧!

 5/10(Sat.)  台北出發
 5/11(Sun.)  坐了十一個小時終於到雅典,直接轉往Santorini小島,住Fira
 5/12(Mon.)  Fira
 5/13(Tue.)  Oia
 5/14(Wed.)  Oia
 5/15(Thu.)  Fira
 5/16(Fri.)  Santorini to Naxos by Ferry
 5/17(Sat.)  Naxos
 5/18(Sun.)  Naxos
 5/19(Mon.)  Naxos to Mykonos by Ferry
 5/20(Tue.)  Mykonos
 5/21(Wed.)  Mykonos to Athens(Piraeus port) by Ferry
 5/22(Thu.)  Athens
 5/23(Fri.)  Athens – kalampaka
 5/24(Sat.)  kalampaka – Meteora- Athens
 5/25(Sun.)  Athens
 5/26(M0n.)  準備回台灣
 5/27(Tue.)  結束希臘的流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