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歐洲旅行一直是我夢想人生一定要去的地方,
因為在許多雜誌的印象中,到處充滿美的元素,
這對做設計來說是最夢寐以求的吧。


但為什麼是希臘呢,在我的計畫表裡其實是義大利或是法國,或許是受了海洋的招喚吧,我的旅行總是脫離不了海。Joyce 2004年就計畫要去希臘旅行,卻到2008年才實現這個夢想,在找不到可以配合的伙伴情況下,我們卻一拍即合。

我和Joyce的認識是在一個學精油調香的課程認識的,有趣的是我們卻在課後才真正熟識,後來才知道她也是做設計,因為工作的關係,兩個人一直都是忙碌,很難有交集,所以對於這個旅伴的習慣並不太熟悉,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我們都愛拍照,而且雙魚座的她與天秤座的我,都愛幻想與浪漫,希臘滿足了我們的期待。

也許是緣份吧,想去希臘流浪的心,愈來愈濃烈,即使手頭上的工作仍未結束,毅然決然前往希臘,放慢一切腳步,拋棄了台北所有的一切,雖然出發前心理仍懷著複雜的情緒,但想到這難得的歐洲之旅,還是真的想大喊:希臘,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