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枉費從豔陽等到日落,從心到眼接受一場美的藝術洗禮,我只有無限的敬佩!
 
奇美博物館是我到台南第一個就想去的,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人po的照片,
只覺得很漂亮,但親眼目睹後,更是讓我深深感動,久久無法忘懷。
其實在這美麗的背後,完全是創辦人許文龍先生想要回饋鄉里的大愛,
也是因為他小時候常去臺南州立教育博物館,啟發了他的人生,更覺得博物館的必要性,
我還沒有機會去羅浮宮,來奇美博物館,也算是開了眼界啊!
 
沒有交通工具,其實到奇美博物館一點都不難,只要坐到保安車站,有了Google導航,連路痴的我也簡單。
既然到了保安車站,可以小小逛一下,之前在火車環島的時候,
特別喜歡這種小站的火車站,木造車站,特別的有人情味。
 
 
 
到這別忘了順便在櫃檯買張「永保安康」紀念車票
 
由於到保安車站時已經是中午時間,便晃晃去吃個當地小吃,這家完全是看見有開便進去,
畢竟出車站時還感到有些荒涼,沒想到樸實中的簡單美味就很棒了。
 
從保安車站走到奇美博物館,看地圖好像很遠,其實看到這座紅色鐵橋時,也遠遠看到了博物館的建築物,這樣心裡就足以興奮起來!

 
不用多說什麼,在這可好好的排上一天來刺激眼球,不只觀看外面的建築物,裡面的收藏更是豐富,如果網路上沒有預約到參觀,
現場也有開放排隊買票,再不然也不要錯過館內特展廳的展覽,到今年8月底前都是免費參觀,讓你更了解奇美博物館的故事,
真是一個築夢踏實的故事啊!
 
為了補抓每個時刻的美景,從白天拍到晚上,就在雕塑大道來回的走動,館內到5:30準時關門,館外是6:30,所以參觀館內的展覽後,
還有一小時間等待日落的美景,下面就來欣賞一場美的饗宴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奇美博物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