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62.jpg
恰圖市集很適合為自已從頭到腳添新行頭的地方,
後來我們再去別的地方買,價格就沒有這麼可愛,樣式也不多,
而且這邊有很多是自已設計的創作,值得買。

IMG_2584.jpg IMG_2586.jpg
創意T-shirt每件฿50

IMG_2568.jpg IMG_2575.jpg IMG_2580.jpg
這種棉質的衣服,我們倒是買了不少,因為還蠻舒服的,感覺是同一個廠商提供的材料,圖案、版型再由各自發揮,但也有不少是公版,這些系列買的最值得的莫過於是真的設計師作品:

IMG_2578.jpg IMG_2570.jpg IMG_2571.jpg
這二件都是設計師親手畫的作品,牆上還掛著草莓的手繪搞,而且版型也很好看,不過這費用就在฿100~200之間,其實還是算便宜。

IMG_2591.jpg IMG_2593.jpg
這是為弟弟買的襯衫,特別要介紹的是它的包裝,想不到還真別緻,不過就是一般的牛皮紙袋,加上特別的小卡後,精緻感加分。

IMG_2596.jpg IMG_2514.jpg
這個是一種叫AGAVE的植物所編出的包包,運用泰國對色彩的靈敏度,算是很代表性的商品。

IMG_2599.jpg
最後是一些飾品,要選項鍊、耳環這類的東西還真便宜又好看,價格在฿15~100之間,往後的照片就可看到我們的穿戴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shopping 恰圖市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