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74.jpg
連續的三天假期,又是難得的好天氣,這個季節最好的活動就是賞櫻,
不過和我一樣想法的人也是爆多,本來計畫去陽明山,卻因為塞車接駁車上不了山,
臨時改變行程,烏來賞櫻去吧!

IMG_0821.jpg
對於無車族來說,交通其實不難,捷運坐到新店站,再轉搭849公車到總站就是,只是40分鐘的車程,大概走了一個多鐘頭,這還算輕微,聽說到處都是人擠人,呵,大概全台灣的人都出來走動了。

IMG_0848.jpg

IMG_0849.jpg

IMG_0851.jpg

IMG_0870.jpg
烏來的行程算是簡單而豐富,我們是下午才出發,賞櫻、走走步道、逛老街、吃野菜,如果時間夠多的話,甚至可以安排個泡湯,這裡的物價在觀光區算是便宜的,而且東西還不錯吃,雖然櫻花不算太多,但有瀑布的加分,又是另一種美,景緻隨便拍都美。

IMG_0830.jpg

IMG_0827.jpg

IMG_0825.jpg

IMG_0887.jpg
要前往賞櫻地點只要坐上台車就可以輕鬆到達,單程票價是50元,感覺上好像遊樂園的小火車,到目的地還會經過一個小山洞,真是有趣。其實路程不算遠,建議回程可走下來,慢慢欣賞沿路的風景,約40分鐘的路程。

IMG_0873.jpg

IMG_0871.jpg

IMG_0883.jpg
本以為就只有瀑布區的櫻花而已,沒想到往纜車的道路走去,發現另一片桃花源,沿路綻放的櫻花,真是美不勝收。

IMG_0869.jpg
▲最後幾朵的吉野櫻

這個禮拜的花季應該已經是尾聲,心情卻好像還在放假,賞花後代表著要收心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