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91.jpg
為了此次100年的跨年活動,早在1個月前就開始計畫,
又想看煙火,又想看曙光,最後結果就是整晚不睡,接力跨年,
畢竟人生中能遇上一次100年,即使年紀大了也要撐到底。

DSC05066.jpg
DSC05067.jpg
DSC05069.jpg
DSC05070.jpg DSC05072.jpg
就照之前的安排,十點左右先到了N.Y. BAGELS,吃了餐點後,等著101的煙火施放,然後一點離開,二點前趕到國光客運搭前往福隆的曙光專車,在看著演唱會中等待曙光,最後再原車回台北,好好睡個大覺。

IMG_0713.jpg
但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,在我們看完煙火,吃完餐點離去時,原以為多了一個鐘頭,多走了一站,人潮會散得差不多,沒想到一堆人就被困在捷運站口,動彈不得也進退兩難,這一等就花了近半個小時,眼看著離二點開車時間只剩10分鐘,終於捷運管制線鬆動,大家一踴而上,在推拉擠中進了車廂,趕到國光號時已是2:10,沒想到更糟的是,車子才剛走,因為錢早就付了,心想計程車可能追得上它下個停靠站-基隆。

IMG_0717.jpg
坐上計程車後一路追趕,但路上車子太多,一直被塞在後頭,結果就是連基隆也跟不上,於是決定改去七堵搭火車。原本錯過國光號時,猶豫坐火車還是計程車,顯然策略失敗,沒想到在七堵要到四點才有車,看來只能又在等待中度過。這個夜晚又是特別的寒冷,低溫六度,雖然早就全副武裝,在等待的一個多小時中,還是特別感到寒冷與疲憊。

IMG_0718.jpg
IMG_0721.jpg
風塵僕僕趕到了福隆,現場還真令人儍眼,人潮多到看不清楚路,原來和我們一樣的瘋子不少,問題是今天那樣的冷,等待的熱情卻不減。在等曙光的過程又是一個多小時,隨著音樂吵鬧聲中,天空漸漸亮了起來。

IMG_0729.jpg
IMG_0731.jpg
這是第一次來福隆看曙光,可惜運氣差了些,天氣實在太差了,天空厚厚的雲晨把太陽團團圍住,完全感受不到究竟太陽出來了沒,不死心的我們只好猛拍照過過癮,結束迎曙光之旅。

IMG_0739.jpg
本以為準備回去睡大覺,而我們原來該搭的專車是停在一公里外的停車場,天啊,災難還沒結束,好不容易走到停車場坐上車那一刻,馬上倒頭睡著,一路到台北後,每個人下車都一副快死掉的模樣,司機大哥忍不住對我們幽默的說了一句:如果我是你們,寧可在家睡大覺,也不要像現在這個樣子。呵,真是說中心理話,心想不會有下次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