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在Santorini的最後一天,我們又回到了Fira,
準備明天搭船往另一個島Naxos,
我們決定前往有名的黑沙灘-Kamali Beach


在Fira有三個沙灘較有名:Kamali、Perissa黑沙灘及Red Beach紅沙灘,
只要在Main Square搭公車去就可以,平均一小時有一班車,交通很方便。


這些沙灘都是可以游泳的,只是在五月中旬的水仍然有點冰,不太敢下水,
看到照片中空蕩蕩的就知道人煙稀少。


不過泡泡水倒是挺舒服的。


或是曬曬太陽,沈思一下!



唉呀,海水要倒出來了,既然到此就要照張照片,只是回來發現我都把海水照成這模樣,
原來就是手勢的習慣問題,我習慣拍直式時左手在上右手在下,這樣很容易造成手勢不穩,
真是對不起羊咩咩啊。



這就是Kamali Beach黑色的石頭,想說帶一點石頭回來做記念,結果在機場發生一點小插曲。

因為飛機上是不可以帶任何液體與刀具,羊咩咩不子心把指甲刀帶上飛機,被查出後當然是丟掉,
可能是這個原因,當檢查到我時,卻有點緊張,雖然他們態度很好,只是要全部東西都翻出來,
還真是不太高興弄亂了我的東西。當翻到一包包塑膠袋時,問我這是什麼,
我用很破的英文溝通法-單字解說:stone,檢查員遲疑了一下,又問一次,
我還是只會說:stone,後來打開看了一下就讓我過了。

後來想想他們該不會以為我把古蹟給帶回來了吧,其實在到處是古蹟的希臘,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附註說明:在Kamali Beach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公共廁所,
不過店家很多,要不就找間店休息一下,
不然等一小時才有一班車,真的要忍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